禱告会分享


2022年 
(每月禱告會後更新)

(注:2008-2020年間數以百計的團隊信息將聚精華成集分享)




2022年


2022-09-07

斷電風波中神提醒,生命必須建築在不可動搖奪去的天國才是正道。

異象中見到許多人屬靈生命經過這幾年的水火試煉已經有充足的成長,如芭蕉樹葉迎風舒展,即將結出果實,彰顯在人前。 但是如何突破?

異象中見到一杯清水試著在透明玻璃杯起波瀾,無法超越出局限。神提醒我們,只有回應神國復興擴展的異象才能夠有實質的突破。讓我們回應聖靈的帶領,尋求神的帶領,進入新階段。 神要做點火的工作,新的異象啟示將逐漸成形,進入實際運作的階段。神將差遣更多的僕人來我們中間見證,生命河不僅植堂擴展,從來就是復興異象和見證的管道。(Alan)

2022-02-09

異象中見到今年許多人在生命和服事中將經歷神賜下初熟的果子,雖然不大,有些青澀,不似以往習慣的成熟之樹所結的果實,但這是一個確確實實的信號,更多的帶領和祝福將降下。

異象中見到洪水氾濫過後,其實水已淺,完全可以走過。我們要憑信心跨越,進入神所預備的平靜安穩和新的一輪撒種收割。

神也要重新啟動我們與祂的互動!讓我們回到起初的愛心和熱心,重新委身在我們的呼召,除去屬靈的怠惰,跟隨神在各方面突破。(Alan)